線材加工
JST ACH 1.2mm Pitch 微型壓接式連接器客製化線材加工 :
 
佳順電子是一家具有40多年專業經驗,專精於線束加工 (Wire Harness) 和電纜組裝 (Cable assembly) 的線材組裝加工廠,
我們可以依照客戶的線材圖面及規格需求,透過ISO認證標準化作業流程,搭配適用規格的UL認證電子線,以自動壓著生產設備,提供高品質的ACH系列客製化線材組裝加工與量產服務。


請直接與我們聯繫討論您的ACH線材加工需求規格。

 


 
  This connector is compact and low profile type, height: 1.4mm and width 4.3mm, 1.2mm pitch wire-to-board connector.
 
Product Profile
系列 ACH connector
類別 Crimp Style Connectors (Wire-to-Board type)
類型 Disconnectable type
Crimp style, Compact type, Low-profile type 
Specification
Pitch 1.2 mm
額定電流 2,0A / 1 to 3 circuit (AWG#28)
1,5A / 4 , 5 circuit (AWG#28)
額定電壓 50V
PC board
mounting direction
Top entry
 

我們可依照客戶的線材圖面及規格需求,搭配適用規格的UL認證電子線,提供各種高品質的ACH系列客製化線材加工服務。

我們的ACH系列微型連接器線束生產製程,依循JST原廠技術人員所指導的生產技術,提供高品質的ACH系列客製化線材組裝。

我們依照ISO標準化作業流程,以自動化壓著生產設備,提供ACH系列高品質客製化線材組裝量產服務。